我真的有福報,有幸皈依三寶,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佛修行,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。當我考上了聞法上師,決定在家裡設立聞法點、建立壇場時,我真是興奮不已!興奮的是此後我也可以在家裡禮佛、供佛了,更重要的是可以帶領眾生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。

為了建立壇場,我興高采烈地跟隨熱心的師兄師姐們到處去尋找莊嚴華麗、金光燦爛的佛具。然而,尋找的過程中,我心中逐漸生起無名煩惱,原本的法喜卻被煩惱和疑問所取代。我在想,在思疑:難道壇城一味要追求大嗎?還有壇城上的用品,如供杯、寶石、曼達盤等,非要大、貴重、金碧輝煌嗎?難道這些都是佛菩薩要求的?同時害怕壇城設置錯誤會墮地獄。

正在毫無頭緒、心煩意亂時,幸好來了及時雨”,我收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五號公告,讀完公告後,我心中的陰霾一掃而光,腦中的疑問一下釋然。我暗自決心:終身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,直至成就解脫!
 




蛋頭

 附:

<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五號公告 (09/01/2010) 再次說明壇城佈置及其他>的鏈接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html/information/announcement_no15_2010_09_01.htm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更多學佛連結 : 福慧行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暇滿人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